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MIB星際甜心_08【錘基,黑衣人AU,搞笑向】

Thor异常疲惫地下了车,车站外停着MIB专用的高级休旅车,H双眼无神地坐在驾驶座上,V正斜靠在车身上抽烟。一旁,Grandmaster居然坐在地上打坐,双目紧闭,双手还捻了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手印。

    「午安,我的子民。」见到Thor和Loki,Grandmaster张开了眼睛,他脸上依然挂着笑容,却是极浅、淡然的微笑,跟之前见到他、甚至梦中那种,令人无比想报警的笑容截然不同。

    其实报警也没用,MIB不就是警察吗?

「我宣布这次派对的题材是冥想式性爱。」Grandmaster轻抚胸口,露出悟道般的笑脸,「请大家沉静地、隐密地,感受这世界的一切与我们灵肉合一的感觉。」

呃,你谁?

正当Thor还在适应Grandmaster画风转变的同时,萨卡星的霸主释然地露齿一笑,用很慢的语速说:「经历昨天成为器皿的洗礼,我从中领悟了身体的享乐和灵魂的富足,其实有着相当大的关联。」他的眼睛跟眼影都闪闪发光,连整个人的周围都好像浮起一层光晕。

Thor害怕地后退两步,低声问Loki:「你老板还好吧?」

「他很多愁善感,大概是这个国家严谨又典雅的部分感染了他。」Loki一面鼓掌一面跟Thor说悄悄话,还强迫他一起拍。

 

「……你昨天给他嗑了什么?」Thor把V拉到一旁,直觉就是这个疯女人又搞了什么鬼,V耸耸肩,「啵」一声地吐出一个泡泡,破掉。

「你确定他昨天参加的不是传销大会吗?」Thor瞪着V,V思考了一下,耸肩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主席啰哩叭唆的时候就喝挂了,谁管他啊……」

……那妳不怕他在妳喝茫的时候毁灭地球吗?

「我后来醒啦,老板的长辈图吓醒了我。」V说的理所当然,「唉唷我断片也没有很久,最多就一两个小时吧?」

「…………………」

Thor已经无力吐槽,他由衷感谢Grandmaster昨天对宴会感到满意,否则MIB探员一个喝挂了、一个回家陪老婆小孩、另一个在帮过敏的霜巨人降温,局长还狂发长辈图,世界要是灭亡了,MIB的确难辞其咎。

「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摆这种脸?你断片的时间比我更久吧?」V指了指一旁的Loki,「要不是有人家帮你,你现在可能屁股上插了一根针、倒在房间地板上呼呼大睡吧?是不是要好好跟人家说谢谢?」

不,该死的从头到尾只有一个人,就是被自己麻醉的自己,如果不是Loki帮他妥善处理后续的话,恐怕他已经死了不下千次。

「真是令人欣慰的好孩子。」Grandmaster又静悄悄地飘到他们身边,一点声音也没发出。

好令人悲伤啊,Thor竟然习惯了。

「容我提醒你一下,在我们星球,道谢露出胸部可是常识呢!」Grandmaster拍拍Thor的胸肌,笑的很真诚。

 

草津温泉离东京市区大约三小时车程,昨天的宴会让Grandmaster感悟许多,他温柔地吩咐探员H不用准备什么飞天遁地的车子,他要和这星球的众生一样,享受慢慢品尝旅途的美好。

然后他们就一路开,开到轻井泽接落在东京的两人,再一路绕着山路往群马县的深山里开,山路很让人昏沉,再加上麻醉针的药效还没完全消散,Thor下次张开眼睛的时候,就是白雪霭霭的温泉乡,冒着热气的热水从驰名世界的汤佃、再顺着粗大的水管落下景观池……一副梦幻的冬日景色就在他的眼前!

……等等,现在不是夏天吗?虽然不到酷暑的阶段,这里的海拔也是完全不可能下雪的吧?

正疑惑着,休旅车已经绕过汤佃的大池,抵达僻静的日式建筑群,屋顶覆满着积雪、原木建构的旅馆充满风情,大门口,几个穿着和服、却有着西方人面孔的中年男人举高了欢迎的布条:「约顿海姆驻地球商会诚挚欢迎尊贵的Grandmaster莅临」

Thor指着布条,看看Loki,好像有点明白这些雪是哪里来的。

「这不关我的事。」Loki急忙撇清,开玩笑,霜巨人的魔法师随随便便就能下场雪把山埋掉,在”星际史概论”的课本里,一千多年前,骁勇善战的霜巨人以一支骑狼的劲旅威猛地冰冻了三个星系,堪称宇宙里蒙古人一样的存在;但随着与阿斯加德人通婚,文化逐渐相融,时至今日,霜巨人虽然不再征讨,但约顿海姆的魔法师们,刮风下雪的本事还是一流。

Grandmaster和Loki在这一票人的簇拥下下车,很显然的,这些都是霜巨人,Loki的同族,现居地球的霜巨人大约有60人,以经营温泉旅馆、制冰业及空调业居多,这个旅馆就是归化地球的约顿人开的。

「传说有个樵夫带着他儿子上山,遇上大风雪躲进山中小屋里,半夜儿子醒了,看到一个很辣的蓝色霜巨人在跟老爸喇舌,小男孩心想妈呀好辣我长大也要,后来他就醒了,结果他爸挂了。多年以后他娶了一个皮肤很白的漂亮老婆……」V一边把行李搬下车,一边对Thor说着。

「那是日本雪女的故事好吗。」一直很沉默的H终于忍不开口。

「……有什么差吗?」V踮起脚尖,一把勾住Thor的颈子,将他往下拉,然后小声问:「霜巨人在床上很狂野吧?还是,他还没上床就很狂野?」

「……我们没怎么样啦。」Thor不耐地松开她,「就像妳昨天知道的那样,他过敏,我昏倒。」

「……唉。」V意味深长地衩着腰,摇了摇头,「你知道吗?我昨天突然想了很多,或许那场奇怪的Party就是为了启发我。」

「妳也想当高贵的器皿吗?」Thor没好气地回答,V今天有些怪,虽然她本来就很怪,但今天……真的有点不一样。

「小老弟。」V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以前就知道宇宙很广大,所以遇上一场冒险、或遇上一个人,都是那么难能可贵,我们得主动去追求,才不会遗憾,是吧?」

「……妳讲话怎么突然像个心灵导师。」Thor退后两步,V的感性教他害怕,这女人连经痛都不会,活生生就是一条铁打的女汉子,怎么突然吐出一堆不像是她会讲的话?

「人生有时候就要来个转弯,你才知道自己有没有可能啊!」她继续说着不知所云的话,「不管是什么事……努力不留下遗憾是最好的啦……唉,我真不适合说这种话。」

「妳到底是怎么啦?」Thor有点慌,他开始担心不舒服,但是才健康检查不久,人也都没异状啊?他看着走进旅馆的V,内心突然浮现一股不祥的预兆。

「嘿,妳要不要去看医生,嘿?」正要追进去,H突然拦住Thor,语重心长地说,「小老弟,我们亚洲人有一个观念,人生苦短且无常,把握当下。」

「…………」Thor一脸问号地看着H,「讲英文好吗,兄弟?」怎么跟Loki过了一夜,身边所有人都跟Grandmaster一样,变的神经兮兮?

「我正在讲啊!」H耸耸肩,一副莫可奈何的表情,抛下Thor,进入旅馆。

====

TBC.

中秋節快樂!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