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MIB星際寶貝】-第一部完結(錘基,黑衣人AU,搞笑向)

离别的那一刻总是令人难受。 

就像他们刚来的时候一样,Thor 和 V 开着车一同前往,不同的是,

不仅是 Loki 要走,他的老搭档 V 也要走了。 

V 的离境手续没有这么快核发,除了需要整理行李之外,她还想参

加妹子的咖啡讲座;可是,没有意外的话,这将是她在 MIB 任内最后

一次任务。 

             

「再见,我会再来的。」Loki 回头看着 Thor,「下次一定要带我去

吃大香肠。」 

「好。」Thor 回答的很轻,他的笑容是硬挤的,其实没有很好看。 

「要是你的香肠在这段期间给别人吃了,我会生气的。」Loki 敛眉

一笑,摸摸 Thor 的脸颊。 

「好了,送我到这里就好了。」Loki 接过 Thor 手上帮他提的那堆

土产,望了他最后一眼。 

飞往萨卡星航班的机门已经开放头等舱登机,巨大的飞船闪着警示

灯,在玻璃帷幕外,像是一颗又一颗、光彩夺目的繁星。 

星光不是只有白色,Thor 很早就知道了,有白矮星、红色行星、

也有气体形成、根本无法降落的土色星球,然而…… 

「等一下!Loki.Laufyson!」Thor 突然喊住他,Loki 反射动作地回

头。 

「留下来,或是带我走!」 

他猛然冲上前,抱住一手提着土产、一手拿着护照的 Loki,在众目

睽睽之下,说出了他在某部亚洲老电影看到的经典台词。 

旁边不是美丽的海滩,只有一群傻掉的外星人跟地球人,还有默默

走过去的保洁阿姨。 

但 Loki 的身体颤了一下,他微微敛起眉眼,头靠在 Thor 肩膀上,

好像在想事情。 

「探员,我请问你。」Loki 用很小的声音对 Thor 说,「你知道怎么

样会被暂时禁止出境吗?」 

Thor 看着 Loki 手上的护照一眼,马上会意过来。 

「护照不见……现在。」他悄悄地附在 Loki 耳边,说,「魔法师,

能借个火吗?」 


轰的一声,Loki 的手上燃起了小小的火花,瞬间将护照烧个精光,

然后 Thor 摀住 Loki 的眼睛,吻了上去。 

周围发出很多声音,无论是兴奋地呼喊或叫骂,当然地勤人员也上

前了──公开毁损护照并不合法。 

然后 Thor 迅速拿起手机,V 相当有默契地戴起墨镜。 

强大的白光一瞬闪过。  

「看什么?没看过人家接吻吗?」Thor 没好气地对一个正要拿起

手机拍照的女孩吼,女孩脸上浮现暧昧又喜悦的笑容。 

「不好意思,这一吻实在太美了,我好想出本……」虽然放下手机

了,她依然积极表现出她的心痒难耐。 

「好了,跟 Grandmaster 说 byebye,我们回家吧?」Thor 搂着 Loki

的肩膀,亲昵地说。 

「再见了殿下,谢谢你这几年的照顾,我在地球会生活得很好,有

空来找我们唷──」他用力挥手,Grandmaster 看起来愣住了,V 在旁

边小声地说:「未婚怀孕真是要不得,不过他高兴就好,对吧?放心,

以后他的工作我会代替他,做的妥妥的,回萨卡星等我。」 

「噢是这样啊……」Grandmaster 露出笑容,然后把身上的长袍从

中撕开,露出他的胸部。  

「──Loki,这几年也谢谢你,要生个白白胖胖的儿子喔──」 

「我操,这些人可不可以去科普一下,男性霜巨人并不会怀孕好

吗?」Loki 一边小声咧牙,一边露出诚恳的笑脸继续挥手。 

「……那我们……是不是也要露出胸部啊?」Thor 跟着挥手陪笑

脸,笑容都要僵了。 

             

 

「我才不要。」Loki 施了一个障眼的小魔法,伸手进他的裤档里调

整了一下内裤,他还不习惯穿内裤,所以特地挑了布料最少的丁字裤,

没想到感觉更奇怪就算了,走一走还会卡进股沟里。 

「……要我帮忙吗?」Thor 没有被施法,只看到自己的新情人陷

入困境。 

「……不用。」Loki 有点悲伤的点了点头,重重叹了一口气,「真

的不用。」  

Loki 意识到这一刻起他得挺住,毕竟两个截然不同的文化圈,有许

多要适应的事;地球的新生活就从习惯穿内裤这件事做起吧。 

-------

第一部完結囉~

明天第二部會上線!

隨緣目前連不上,無法PO文,明天休假會開始設定AO3的T_T對,朋友幫我申請了,至今還沒研究怎麼用。

倒數十天,我快要自由了Orz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