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MIB星際寶貝2-芒果任務】06(錘基,黑衣人AU,搞笑向)

宇宙魔方,萨卡星各种乱七八糟的合法派对助兴药品之一。外形呈蓝色冰块状,尝起来有淡淡柠檬清香,最大的功效是:将饮用者的意识抛到外太空。

起先用于挑战几杯会倒地的竞赛场合,后来也有人把稀释的魔方拿来当安眠药用,效果良好,醒来无头痛或肠胃不适症状,只是偶有梦游情况。

梦游者会神不知鬼不觉的渴求油炸物及高糖碳酸饮料,无节制进食而后导致发胖,对于总是在减肥的现代人〈不分星球〉来说,根本是引发自杀〈得知自己体重上升而后自杀〉的行为,这也是魔方一直普及不起来的原因。

Loki曾经目睹魔方的梦游者集体打劫炸鸡店的情况,他们扫空了所有高热量的食物,边吃边流下泪来,这些食物在减肥者的标准里,确实只能在梦里大吃大喝。

所以魔方还有一个名字:减肥者剧毒。

Hela没有在减肥,看她吃芒果跟喝珍珠奶茶的狠劲就知道,但Thor最近胖了一点,比起跟来Grandmaster身边,Loki也胖了一点。

Thor笑称那是「幸福肥」,可是有鉴于逐渐消失的腹肌,最近两人稍稍控制饮食,只有出来玩时才会开胃大吃,这样……应该不算在减肥者的范畴吧?

然而,就算中标也没用了,那碗汤加入魔方后竟然提升了一个档次,让人意犹未尽;Loki看向正在买拔丝地瓜的Thor,觉得有点不妙,想了一想,还是不要把副作用告诉他好了。

Thor一向睡的像死了一样,应该不会梦什么游吧?

「哇,这位小姐姐,妳不会是海豹陆战队出身的吧?」射气球摊位的老板冷汗直流,Hela靠着手上的那把空气枪已经射走他的蓝芽音响、运动耳机、还有十几只最流行的宝可梦娃娃,再让她赢下去,今天就不用摆摊了。

「当然不是,我很少用枪,枪还算是我生疏的武器。」Hela呵呵地笑了起来,是的,这位女王喜欢传统冷兵器或是直接爆别人头的爽快感,用枪好像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这样啊,那妳要不要试试玩飞镖?还是套圈圈?」老板拼命推销隔壁摊位,企图为自己的损失止血,惹来其它摊主怨恨的眼神。

  而Hela周围又聚集了许多人,直播她射箭/射飞镖/射气球/套圈圈之类的实况,更夸张的是,赢来的奖品多到必须通知饭店开车来搬。

  算了,这不算夸张了,地球人也有人把夜市摊位玩的那么厉害的。Loki接过刚完成的调酒,递给了Hela。

  黄绿色基底的饮料,上头插了半片菠萝皮当装饰,热带风情十足,闻起来也是如此,浓烈的果汁稍稍发酵后,格外香甜。这一杯可是著名的”环游世界Around The World垦丁加强版”,除了六大基酒为底以外,还加了当地香气浓烈酸甜的土芒果和菠萝,酒精浓度高达45%,无疑是后劲最强的一种酒。

  太厉害了这个地方,天黑后根本无处不是酒吧……Loki尝了一口,转身看向正在买生蚝的Thor,再看向袭卷投篮机的Hela;她的狗也没闲着,横在烧摊前对游客投以各种眼神攻势,催眠对方掏钱买烤肉喂食。

  「柴柴好可爱啊!我也要养三只!」路人A陶醉地捏着白柴的颊边肉,陶醉地说,魔狼真是一种神秘的生物,原来只要有食物在前,物理性攻击就会降低成零,改成精神污染。 

  「老板,再来一打羊肉串,调味料都不要加。」路人B拿出钱包,显而易见的,他已经被这群狗驯服了,真不愧是Heka所向披麻的秘密武器。而接过Loki提供的”果汁”,一口饮尽的她,此时已经有点飘飘然,看着饭店人员把那堆奖品搬上车,她忍不住打了个大哈欠。

  「好爽啊,哈哈哈哈。」Hela接过Loki”贴心”递上的卸妆棉,很自然而然地擦去女王招牌的黑色妆容、擦去旅途的疲累。

  卸妆棉并非凡物,乃是MIB武器部门研发的十种辅助道具之一,添加伊果星螳螂女亲自种植的异变熏衣草,对人〈包含外星人〉体没有伤害,效果就是放松、放松、深度放松。

  所以Hela回到Villa后,梳洗完完毕后连遥控器都来不急转就睡着了,时间掐的刚刚好哪,伟哉宇宙魔方!

  两人用客厅桌上的生蚝干杯,这是客房服务的一部份,产于太平洋海域的巨牡蛎跟手掌差不多大,堪称地球最强壮阳药,吸进嘴里,滋味鲜甜无比。满满一桌的生猛海鲜当然不便宜,用公费支付一点也不担心荷包痛,谁叫O把自己的女儿推给他们,还附加了脾气不好个性又古怪的宠物呢? 

  生蚝POWER很快消弭了魔方的作用,经历过强力镇定剂的洗礼〈需要两年半时间代谢〉,Thor身上自然多了些抗药性。即使脑子有些飘飘然,身体却精神的不得了。

  看着Loki体贴地将Hela的头发吹干,调整扭曲的姿势,让她睡得更舒服一些;然后再温柔地把小狗们哄睡,温馨的感觉油然而生。

  他觉得自己更爱Loki了,即使一开始的迷恋多半是外貌导致,越是相处下来,就越觉得结婚是个好主意。

  但Thor提了肯定被打枪,Loki自恃宇宙浪人,在情场上也是,这一年恰好觉得Thor炮打的不错所以留在他身边──每次提到长远的感情关系,Loki都用这种欠杀的调调回答。

  不过,Loki其实是个温柔的人,他将三支麻醉枪身丢进垃圾桶毁尸灭迹时,还心虚地问明天是不是也来帮姐姐跟狗狗订个厉害的客房服务。

  你看,我的Loki多么善良、多么体贴啊。Thor捧心赞叹。

 「爱情是盲目的,你看,他已经瞎了,不然怎么没看到Loki凌虐小狗的样子,可怜的小狗,牠们是多怕打针啊。」天使Thor摇摇头,和恶魔难得意见相同,不断在Thor耳边循环着风凉话。

    Thor再嗑下一颗牡蛎,果断地让牛磺酸和精氨酸把那两个乱七八糟的人格炸干净。

好了,接下来是属于两人的时间了,可别再纠结或是乱想,春宵一刻值千金。

为了春宵一刻,他耗费的脑细胞又岂非千金可衡量。

 

确定Hela及三只狗都睡死以后,Thor调暗室内光线、蹑手蹑脚拉起隔音帘、再关起房门。他现在了解曾经住过这间房的父母,要花多少精神在处理小孩,并防止恩爱被打断之上,生活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

可凡事都有正反两面,偷偷摸摸更刺激,外星人很会玩的。

Loki躺在浴缸内向Thor勾勾手,除了鸡蛋花盛开的香气外,四周还燃着香氛蜡烛。水声、虫鸣和慵懒的音乐,和上回温泉旅馆截然不同的风情,却同样让Thor性致勃勃。

先从按摩浴缸开始啊?好的,当然没问题!

研究显示,男性年过三十,睪固酮素的分泌就会降低,没办法随时随地保持最佳状况;Thor不算有这烦恼,可前阵子重感冒及忙碌真的让他担心了一下,压力真吓人啊哈哈,幸好他熬过来了!却且百分百确保演出水平。

生蚝的力量,在This Monment,就要爆了!     

----------------

TBC.

下一篇應該不能直接貼了,但廢物如我卻還沒開始設定AO3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