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MIB星際甜心_03【錘基,黑衣人AU,搞笑向】

03

为了摆脱这种尴尬的感觉,Thor真的跑厕所了,其实他并不是很想要尿尿,那只是一种心理影响生理的症状,不过,既然都站在小便斗前了,他还是尽责地拉开拉链,尿个一两滴也好。

浅草寺的鸽子又多又不怕人,盘踞在屋檐上咕个没停,Thor掏出他的家伙,打算酝酿真正的尿意,此时,他的手表不识好歹的响了起来,更惨的是,为了避免漏接紧急电话,这支多功能、甚至可以当卫星电话发号台的手表,有响三声就自动接听的功能。

「帮我买到药了没有?」打电话过来的是O,电话那头的他正坐在马桶上,看似痛苦,Thor跟他大眼瞪小眼,这么巧,两个人都在上厕所。

「……你用紧急电话打来就为了讲着这件事吗?」他没好气地回答,O也完全不理他,透过镜头可以看到这老头开始滑起了手机。

「看样子就知道还没买,这次就原谅你。」O停止滑手机的动作,Thor的手表立刻响起有讯息的提示音。

「听好了,我刚刚给你的是折价券,只有上野阿美横丁的店可以用。」O讲的好像在派发什么重要任务一样,「还有,我要加购B群,图给你发过去了,就这样,一定要买到,记得退税。」

屏幕暗屏,Thor忍不住骂了一声脏话。

「H就是日本人啊!干嘛不叫他买!」他大吼一声,发现隔壁的小便斗传来炽热的视线,一个高大的中年男子,穿着粉红色和服还涂着蓝色眼影,正笑吟吟地看他。

「啊啊啊啊啊啊──」Thor发出惨叫,差点拔出腰间的武器要攻击,但专业〈?〉如他,花了两秒就发现偷看他尿尿的人是Grandmaster。

「……Grand……Grandmaster.」他尽可能挤出笑脸了。

「尺寸不错。」Grandmaster意味不明地挤眉弄眼,「形状也很好,我给87分不能再高。」

什么鬼啦!

Thor感觉内心某部分正在断裂,但对方是重要的贵宾,更是足以毁灭一颗星球的大魔头,为了地球的安全,他必须忍耐。

「……您……对这次的行程安排还满意吗?」挤笑脸挤笑脸,在还没当上MIB之前,Thor也干过服务业的。

「嗯……」Grandmaster瘪了瘪嘴,有点失落地说,「太中规中矩了,去哪都要排队都要预约,我想办的Party都没人报名,啊啊,难道要我使出在萨卡星邀请客人的绝招吗?」

不!千万不要!!

Thor后颈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内心万马奔腾,Grandmaster邀请客人的招就是抓人跟胁迫,这里是地球、MIB的地盘,让他这样搞下去,开个趴就是世界末日等级了。

「陛下,我劝您不要,您是萨卡星的门面,别做违反地球法律的事,何况您也没有带融化棒。」Loki从背后出现,悠悠地说,Thor又想尖叫了,这些外星人为什么一点声音也没有啦!

「可是……喔唷,酱子人家粉无聊!」Grandmaster跺脚,居然来娇嗔这一招。

「您忘记来之前答应过我的事吗?」Loki插起腰,「一,不能违反善良风俗跟乱杀人、二,不能违反善良风俗跟乱杀人、三,不能违反善良风俗跟乱杀人。」

「可是……」Grandmaster嘟嘴,Loki开始细数上次在哪个星球怎样、又在哪个星球怎样,Thor边听边冒汗,一边偷偷传讯给厕所外的V和H。

 

快想个办法搞定这变态啊啊啊啊啊!!!

再让他觉得很无聊地球就要灭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也不一定要融化棒,你觉得我把整个广场的人冻起来,笑话够冷再帮他解冻怎么样?」Grandmaster面露期待。

「不行。」Loki语气冰冷,斩钉截铁。

「那可以爬上晴空塔玩裸体铁达尼号吗?我要当萝丝。」Grandmaster面露期待。

「不行。」Loki语气冰冷,斩钉截铁。

「那可以换套衣服吧?这里不是前卫艺术的中心吗?我跟几个路人聊聊,请它们穿上我设计的衣服,在新宿街头走秀,可以了吧?」

「不行。」Loki语气冰冷,斩钉截铁。

「喔唷──」正当Grandmaster扭动身体撒泼、Thor以为他会在厕所的磁砖上打滚的时候,V一脸正气凛然地冲进男厕来。

「陛下!」她将手中的iPAD转向厕所内的三人,「今天晚上天马星系同乡会在东京举办一场派对,邀请您当人体寿司的器皿,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

「……人体寿司……」Grandmaster手指抵在下唇,思索起来。

「对,脱光光,躺在吧台上,生鱼片放在重点部位。」V秀出一张示意图,「同乡会会长表示,各位离乡游子若能品尝萨卡星霸主的男体盛,将是无上的荣耀。」

「唉啊!」Grandmaster抚颊、脸红。

「我知道这个,意思是他们在我身上怎么夹怎么弄,我都要装死是吧?」

「不是装死,是扮演高贵的器皿。」V严肃正经。

「听起来很刺激。」Grandmaster摸摸自己脸颊,「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那今晚……」

他回头看了Loki一眼,「你就自己去找乐子吧!」

Loki瞪大眼睛,再望向Thor。

Thor匆忙拉起裤子的拉链,还差点夹到。

===========

tbc.

寫到我自己都快報警了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