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MIB星際甜心_04【錘基,黑衣人AU,搞笑向】

04

问题:被丢包在语言不通的东京街头该往何处去?

答案:GOOGLE地图永远是指引你的明灯,但有时候也会踩到雷。

 

H非常没义气,下班时间一到就脚底抹油跑回家,一整车载着V、Grandmaster、Thor和Loki直奔新宿歌舞伎町,派对举行的地方,也是当地名闻遐迩的风化街。

Loki选了一间看起来还算正常的连锁咖啡厅,一边用手机搜寻附近有什么可供住宿的地方,还没亮灯的街道上,各种穿着华丽礼服、梳着夸张发型的男男女女正准备上工,几个走进咖啡店来的男公关身上的香水味十分呛鼻。

「我想我们不要住在这区比较好,我怕吵。」Loki放下手机,Thor正专注的看店面提供的风俗情报小册子,听到他说这句话,冷不防吓了一跳。

「反正明天就有高级旅馆住了,我们挑个平价的如何?」Loki托着腮,一脸无奈,「真伤脑筋啊,以为行程都跟Grandmaster绑一起,我身上的地球货币不多哪……」

「……呃我还有卡……」Thor亮出手表,当然支持行动支付,他口袋里的日币绝对不够支付两人的旅馆费,更何况现在太阳都还没下山,晚餐也是必须的开销

Loki还在查住宿地点,望着复杂至极的铁路地图,眉头紧皱,他对地球的导航系统感到困扰,很多颜色的线重迭又分开,让一向精明的头脑混乱极了;不过大城市的交通网络一向如此,Thor混迹纽约多年,对地图还是略懂略懂的。

「不如我们找池袋的旅馆住吧?离新宿很近,跟他们会合方便。」Thor指指屏幕上的线,「池袋在这里,新宿在这里,我们坐这条线……」

「哇噢。」Loki眼睛都发亮了,「你好厉害,连萨卡星的专家可能都没办法解读东京地铁的密码!」

「……呃,呵呵……」Thor笑的很心虚,其实他也不是很有把握,但是标示都会有英文……吧?

 

于是他们搭上电车移动到池袋,那儿有吃有玩又方便购物,打发今晚的时间不成问题,但Thor算错了一件事,他刚刚在BOOKING上订房,一时手滑订成一大床双人床。

「……真的很抱歉,我们目前没有空房……」服务员态度非常好,好到Thor都不大好意思为难她。

「……可是……可是……我们两个大男人……」Thor说的很小声,其实如果是别人的话他才不在意,重点是Loki整个人正中他的好球带,到时候如果不小心擦枪走火就不好交代了。

这不是两情相悦就搞定的事,还可能牵涉星际问题,Loki的老板是那么可怕的任务对象,出了乱子十个Thor都不够赔。

「没关系,双人床没问题的。」Loki笑容可掬,服务员松了一口气,反而是Thor内心又开始拉起了警报。

妈的他想尿尿,但一想到不久前在公厕被围观的遭遇,他对上厕所开始有点害怕,偏偏现在还不能CHECKIN,只能先上大厅的公厕。

 

「喂,你别这表情,我又不会吃人。」Loki浅浅一笑,Thor都呆了,他感觉自己的膀胱很微妙,痒痒的胀胀的……不会是勃……

他悄悄伸手一摸,还好没有,只是真的想尿尿罢了,他们走出旅馆,一出门就是商店街,什么东西都有,尤其是橱窗里摆饰的食物模型,几乎将Loki整个人吸过去。

「这个看起来好厉害!」Loki指着橱窗内栩栩如生、拥有美丽色泽的A5黑毛和牛,「可以吃吗?」

绿色眼睛水汪汪直勾勾,Thor偷偷瞄了菜单上的价格牌,心一横,还是带着Loki进去了。

 

「这个。」Thor指指黑毛和牛,又比出2的手势,Loki点了一堆,看的懂跟看不懂得都画了菜单,Thor感觉自己的钱包在滴血,但脑袋明明该拒绝,身体却很诚实地加点;反正他豁出去了,虽然来过日本几次,都是出任务,根本没有这种私底下的时间,就当作是生命中突然出现的小确幸吧!看看Loki,他连用吸管喝可尔必思都可以这么性感,人生至此,就算请他吃一顿饭再住个旅馆,也不算有损失了吧?

然而他的手表不断传来O发的简讯──Thor设定了下班模式,O不能再打紧急电话给他。

“改了行程,可以去帮我买药了吧?”

“B群我要六罐,300粒装的那种”

“臭小子到底要不要回讯息”

“我知道你在池袋吃烧肉啊臭小子!我的药我的药我的药”

“不要装死!解除下班模式!立刻!”

Thor盯着手表重重叹了一口气,Loki露出心领神会的一笑。

「烦人的老板吗?放心,我有个方法。」

他抓过Thor的手,反转,朝他的手心吹了一口气,麻麻痒痒的,Thor还摸不清楚头绪时,O传过来的讯息突然变成一条条上面打着”安安你好”、”祝你有美好一天”的风景图。

「再按消音就好啦。」Loki巧笑倩兮,「他只是暂时被洗脑了,别担心,睡一觉就好了,至少你今晚会很清净。」

「……这是……」Thor盯着继续发过来的配着大草原风景图、大大写着”你知道在英国每过一分钟、内蒙古就过了60秒吗”的贴图,一脸愕然。

「魔法,我们用来对付烦人老板的,他会发一个晚上的长辈图唷。」Loki绿盈盈的眼睛盯着Thor看,「没什么副作用的,不用担心……咦,那个是…?」

Loki指着不远处吧台上,侍者正用透明大杯装起来的液体,冒着金黄色的泡沫。

「噢,那是啤酒,一种用谷类制成的饮料,酒精成分并不高。」Thor解释,「我知道萨卡星盛产烈酒……你们没有啤酒吗?」

「在萨卡星,生产酒精成分40%以下的饮料是违法的。」Loki举了举手请服务生过来,「我喜欢违法,那就先来个四杯吧!」

这家烧烤店标榜着啤酒喝到饱,喝四十杯也不成问题,Thor目瞪口呆,看着Loki不换气干掉一杯一公升的啤酒,再拿起第二杯。

他好震惊,除了害怕Loki等一下会胀到吃不下其他东西之外,更讶异原来长辈图不仅全球共通、也是星际共通。

「呃……」他好意提醒,「这东西喝多会很胀、很饱、吃不下东西……」

「你瞧不起我?」Loki放下杯子,抬高下颚,瞇起眼睛,脸上隐隐浮出蓝色纹路。

「呃……没没没没有……」这就是传说中霜巨人要变身的前兆吗?Thor应该要很紧张,Loki发飙可能会把整间烧肉店都变成溜冰场,但是被那样盯着看,Thor居然脸红了,还红到耳根。


=====

TBC.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