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錘基【Sirens賽倫】02-(架空,海賊錘與海軍基)

这句话对Thor来说很奏效,他妥协了,翻出那套已经晾干的军服要替Loki套上,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么听话,总觉得捞了Loki之后,脑袋就有些昏昏沉沉。

「那再做件好事吧,帮我擦完身体再穿,葡萄酒含有果糖成分,我可能会长蚂蚁。」

「你可能没葡萄酒那么甜。」

Thor瞪了他一眼,尽管反唇相讥,他还是照作了,得来不易的清水连用来清洗伤口都舍不得,居然用在这个可恶的要求上。

Loki半跪了起来,这样的姿势方便让他擦拭。

不得不说这副景象让Thor有些不知所措,明明是同性的身体,却让他有些头昏脑胀,他不知道这算不算/性/冲动,水手的生活是很苦闷的,禁欲过头了,一点刺激就能星火燎原,带着女人走远洋行程是禁忌,只能在靠岸时到港边寻花问柳。

Thor不喜欢付钱干那档事,他觉得别扭,廉价而刺鼻的香味与硬是挤出来的笑脸掩饰不住女人眼中的哀戚或是贪婪,他只试过一次就敬谢不敏了,反正生理问题勉强还是可以靠自己解决的,没有必要跟大多数的船员一样流连于虚假的温柔乡。

那么,会不会有快要把持不住的时候呢?

肮脏的酒馆里,女侍的衣装一个比一个曝露,雪白柔软的胸脯呼之欲出,靠着他的手臂轻声细语时,Thor总是庆幸着自己不带食费以外的开销下船。

 

穷鬼。

你该不会是性无能吧,穷鬼。

啊啊,我知道了,你喜欢的是男人,老娘可以介绍几个在卖的男孩给你,可惜你付不起唷?

 

浓妆艳抹的女人在知道他没有交易的打算后总是各种粗鄙的言语羞辱他,对Thor而言,只是不希望这种关系用金钱来衡量罢了,这样会令他觉得自己和那些惯于摆出高姿态剥削平民的贵族一样,而现在……

微妙的,他是不是正在被一个趾高气昂的贵族剥削?

他想不是的,单从视觉的感知而言,其实算的上享受。

Thor做过高级舱房的清洁,摆在里头装饰用的艺术品,裸身的雕像或画,许多都和Loki的身体一样美丽。

那是一种超越性别的美丽,Thor打赌无论是男女都会多看上几眼。

Loki有着相当结实的线条,几乎没有一丝赘肉,像画里的希腊神祇一样,他的皮肤很白,乍看之下犹如精美无比的搪瓷,比起冷冰冰的瓷器,流淌在身躯底下的血管及温度彰显出生命体特有的魅力,让这份完美更上一层。

因呼吸而微微起伏的胸口、因船舱里的闷热而流过锁骨的汗水、洒落的葡萄酒造成的暗红线条一路延伸至腹部,Thor嗅到他身上的味道,那是很淡、很淡的麝香味,其实那应该不是麝香味,Loki在被他从海里捞起来后就被剥光了衣服避免失温,没有办法再去抹些香膏或什么,所以Thor也弄不清楚那股味道究竟从何而来。

不过他倒是从Loki身上抹出一些盐粒,尽管Thor动作非常应付,只是草率地抹完上半身,身上带着盐粒对水手来讲稀松平常,可是对总是衣冠楚楚的贵族来说,肯定让人又黏又痒,难受的紧。

「好了。」Thor扔掉蘸水的布条。

「天哪,我能好好地拜托你吗?」Loki有些不耐地翻了翻白眼,「能不能擦地再仔细一点?」

Thor不可置信地瞪着他,「这是你有求于人的态度?」

「不然你要我对你怎么样?下跪?我已经跪过了。」Loki将身体往后挪,从跪姿又回到原先坐在床板上的姿势,「你以为我不想自己擦身子吗?是你不信任我,不肯松绑!交出航海图是我们唯一的机会,等到脱险时,你会感谢我的,现在快让我穿上衣服吧?还有正事要办。」

Loki抱怨似地叨念了一长串,Thor没有回应,沉默且认命地拿起布条,他真想搧自己两巴掌,干嘛那么听Loki的话?现在的主导者可是自己啊,这位搞不清楚状况的大少爷!

可惜他没将腹诽说出来,只是用眼神略略表达自己的不满,Thor深吸了一口气,先从手臂擦起,那股淡淡的麝香味变浓了。

「我道歉,不该对你颐指气使,只是身上又黏又痒,又没办法自行清理,只好麻烦你。」Loki的语气软了下来,表情还是有些不悦,「……从掉进海里后已经两天,越来越不舒服……脱困后我一定会好好重赏你,或许给你一艘船。」

他别过头,岔开两条腿,Thor突然呆了一下。

「拜托了。」Loki的头更侧了,显然也觉得很难为情。

Thor又倒了一些水,开始擦拭Loki的上半身,他知道怎么把船身清理干净,应用在人体身上也一样吧?不过,刷船板需要用力,贵族长年娇生惯养的皮肉,禁不起那样的折磨。

他的动作很轻,像对待名瓷那样小心翼翼,不是基于Loki允诺的奖赏,总之他就是小心翼翼,连呼吸都不敢太重,深怕弄碎了什么一样。

布条滑过了Loki的腋下,那里有一些柔软的毛发,四周的肌肉纹理相当漂亮,也许是错觉,又或许是Loki心里紧张,胸口起伏的节奏不是很规律,比肤色略深的/乳/首/也稍稍挺了起来。

……该死。

Thor移开眼睛,这又什么好害羞的?在船上哪个水手不打赤膊?

可是他还是带离视线了,这居然比酒馆女侍用柔软的奶子挤着他的臂膀更教人无所适从。

Loki没再讲话了,他仍别过头,微微倾起上身,要Thor别忘了还有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要清。

Thor解开Loki腰间的那块布,腹部两边,髂骨凹下的线条十分漂亮,令他想到传说中的赛伦,那美的不分性别的妖物,眼前的这一只下方不是长满青鳞的鱼尾,而是一双人类的腿,双腿间自然藏着他的男性/性/征/。

他瞄了一眼,脸就整个红了起来,下意识地握起拳头,那是Thor紧张的象征,指甲陷进染血的绷带,压迫伤口,痛觉让他清醒过来。

 

「……我放开你。」

过了大约半分钟,Thor像解开猛兽口罩那样替Loki松绑,转过身去不看那具赤裸的男性身体。

「你最好暸解自己在这艘船的处境比我还危险,别轻举妄动!」他的语气有些微愠,老实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太棒了,真是感激不尽,绑了两天,手都麻了。」Loki如释重负地吐出一口气,然后是布料在身上梭磨发出的声音,没多久后,他穿上了自己的衣服。

「我们现在的经纬度在哪里?」Loki拨了拨头发,上面也有些盐粒,但以一介俘虏的身分要求在船上洗头,真的太超过了,所以他只是拿起那条蘸水的布使劲擦着自己的满头黑发。

--------------

TBC.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