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公告】原訂9/21歐美感染出刊錘基本《花》二度延期及道歉公告

原訂9/21歐美感染出刊錘基本《花》二度延期及道歉公告
先跟大家用力道歉,抱歉這麼晚才通知。
我的眼睛出了滿大的問題,半個月間幾乎無法使用電腦及手機,已經有在治療,需要時間恢復。
目前會先以手寫的方式,請人輸入成文字檔,或視我眼睛的情況而定。
真的很抱歉,事出突然,對我日常生活的不便及打擊不小,正努力調適及恢復中。
也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狀況允許預計會在11月初出書,改為郵寄或是不便等帶需要退回訂金也沒問題的,請聯絡我。
都會看訊息,可能無法及時回覆但一天至少會回一次的,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也真心對自己無法即時出刊感到抱歉。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