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MIB星際甜心_09【錘基,黑衣人AU,搞笑向】

「俗话说,人生苦短,必须性感。」Grandmaster好像悟道一样,对着同席的人侃侃而谈,谈到他生命无尽,却被地球的一场宴会深刻的心灵底蕴深深撼动的过程。

Thor都不知道从哪里吐槽了,他只是坐在原地,有点担心地看着旁边的V,看看一直盯着桌上料理却不敢动筷子的H,又看看坐在Grandmaster旁的Loki,Loki正巧和他对上了眼。

他露出一个微笑,浅浅的。

Thor也回了他一个浅浅的微笑。

V说的对,如果Loki这趟就这样回去了,Thor确实会觉得很遗憾。

他喜欢Loki,不只对他有生理的欲望,也想进一步的了解他、甚至想跟他过段生活。

四天不到的时间真的是太短了,去趟美国西岸自由行都没这么短……呃,收回前言,要是有个Grandmaster跟着,还是四天就离开地球比较好。

「……即使我拥有永生,但对这个宇宙来讲,我不过是祂的一部份,祂的广大与辽阔还是值得我们去探索、去追求……倾尽全力的!」  

这真的不是什么传道大会吗?Grandmaster忘情演说着,但台下很冷……真的很冷,Thor觉得整场的霜巨人身上全都冒出了浓浓的冷气;是冷气不是杀气,飕飕寒风都扑到他脸上了,但是在座全都心知肚明,加起来都打不赢Grandmaster一个吧?大抵是一种自我放弃式的抗议。

「唉,约顿人也挺长寿,你们在地球生活那么久,难道没有一点领悟吗?」查觉到了气氛,实力足以毁灭一颗星球的霸主,果然开始注意台下的反应了。

「呃……」商会会长支支吾吾,明显的他刚刚打了瞌睡,就当Thor想着是不是要牺牲自我、炒热气氛时,他身边的V突然「豁」的站了起来。

「非常棒、非常好!」V重重地用力鼓掌,外加欢呼,「人生苦短,我决定去追求新的人生,老娘昨天辞职了。」

Thor瞪大了眼睛,被长辈图吓到有这么严重?H似乎早就知道了,表情挺冷静。

原来只是辞职啊?还以为她到底怎么了。

Thor松了口气,祝福的同时,难免有点不舍,现在他听懂了V之前莫名其妙的一番话,努力不要留下遗憾啊……

「我决定跟着Grandmaster四处见识,看看超厉害的萨卡星。」V摸了摸Grandmaster的脸,这位BOSS像个孩子一样,对她笑的如此纯真。

「酒精浓度未达40%违法,这条规定我喜欢。」V竖起了大拇指,「萨卡星是个好地方,您真是个好棒棒的独裁者!」

「我喜欢没有穿内裤的规定!多么性感又自然!」商会会长因为有V的神救援,及时醒了过来,滔滔不绝地夸着萨卡星有多好有多狂,并且提议Grandmaster一定要在户外的大浴池泡澡,气氛开始热络,虽然很假,但Grandmaster终于开始动筷子了,真是个令人感动的进步。

吃的不是重点,总之非常好吃,积雪配上雅致的庭园美的就像旅游网上的宣传照片,但Thor想到Grandmaster等一下要在那幅无瑕的画里全裸冥想,背脊不由得一阵恶寒。

所幸昨天的宴会让他改变的想法,他要自己一个人、隐密、毫无保留的与天地对话。

非常好,那就表示等一下是自由活动了。

Thor红着脸,看着WhatUpp新传来的讯息。

「我的房号是105。」坐在主位旁的Loki今天不敢喝酒了,他瞄了Thor一眼,右手继续在腿上放着的手机上输入讯息。

「有个人汤屋,要一起泡吗?」

Loki脸上微微浮现红晕,怪了,他不是没喝酒?

=======

TBC.

接下來就是這個那個了,要做一下圖,等我休假嘿(趴地)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