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鳥

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http://rosiechenrich02.lofter.com/post/1e2d3b43_11055a04
※直接搜尋作品名稱找文章※

散漫渣寫手一枚
THORKI、Hiddlesworth

©周鳥
Powered by LOFTER

THORKI衍生《花》預售公告 書籍資訊



書名:花

作者:周鳥

CP:我永遠是無畏的阿斯加人,錘基生一打

字數:爆了就算了

預售價格:450NT

神秘插花客:我的兩位老相好,你知道的

A5,R18,延伸AVG4的故事

文章連載 會大修過,但大致是那樣的故事,開始日更 

特典尚有餘本再加上有新朋友詢問,跟代理商量後決定做第二波預購,目前僅限定 現場取書/月見草郵寄  TB麻煩再等頂,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兒們!


這是延伸自AVG3、AVG4之後的故事,其實去年已經寫了一些,但電影畢竟剛剛才完結,有些設定會更貼近,不管如何,我真的希望愉快的金宮一家人都能好好的~邊寫也算是邊自我療癒吧T_T
BTW它暑假場會印出來,絕對會印出來!
第二波預定 時間即日~7/30 PM2400

分為【場領】及【通販】,麻煩需要的朋友先填一下GOOGLE問券

通販請直接拍下 點我

場領留下資料我會跟您聯絡喔!

預購成功(付款訂金+登錄資料成功)的朋友,將會另外得到《花》一書的前導《遠行者》10000字的特典,內容不會公開在網路上,通販須至代理頁面拍下,贈送特典的截止日期暫定為20190730。
《遠行者》收錄兩篇故事,第一篇是Sif和Odin在地球的故事,也是《花》一開頭Sif去找Thor的前因後果;第二篇是兄弟和Frigga在孩提時的故事,不管是不是神,阿母都是最強大最溫柔的存在。

TB目前尚未開放,若取消預購,訂金不會退還,預購前請三思,預購的朋友也感謝你們信任鵰哥,無限感激。
CWT52可現場付尾款取書^^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我,感謝大家!

评论(11)
热度(25)